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新加入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台南旗艦店

『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
在台灣寶島-古都台南講述著關於和牛的故事

『島』源自我們心中對台灣寶島的愛與感恩
『和』堅持給您最高品質的食材、打造溫和、和樂、和氣的用餐氛圍

臺南-全臺美食之都,因簡單純粹而富饒
島和-專賣職人燒肉 × 精緻鍋物 × 日本料理,頂級食材因純粹料理而美味難忘

我們在寶島台灣,販售頂級和牛,從日本和牛到澳洲和牛,更獨家代理【台灣寶島和牛】-『源興但馬牛』與『台灣育肥牛』,用台南道地牛肉爐方式呈現!希望每位前來用餐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認真與用心而被感動!

源自台南安平港豐富漁產,每日漁港新鮮直送;
進口各國頂級肉品,冷藏新鮮直送,職人現場現切,日本各地頂級A5黑毛和牛、澳洲M9+等級純種和牛、美國CAB安格斯黑牛、ALJOMAR西班牙頂級BELLOTA橡木子伊比利豬…等。

許多頂級食材用最純粹的方式料理,堅持選用嚴格認證肉品,拒絕使用重組加工肉、不經醃製調味,單純呈現簡單而又美好的美食「哲學」,讓台南鄉親能享用最原始的美味。

斥資千萬打造專業的冷藏設備,堅持高品質食材與親切服務、舒適的用餐環境、經濟實惠的價格,是我們經營餐廳的核心價值。

在這裡美食成為簡單易懂的共同語言,讓身心盈滿幸福能量,以燒肉鍋物盛宴好好犒賞自己吧!

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台南旗艦店
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台南旗艦店
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台南旗艦店


店名:島和職人燒肉鍋物料理-台南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之2號
電話:06-29885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14:30
17:30 - 22: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oHoWagyu/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餐飲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