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嘉義-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登山別館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臨近於阿里山森林鐵道、餐廳、商店街,交通方便,擁有得天獨厚的好環境,海拔 2200公尺左右,氣候四季相差不太大,平均的氣溫大約為攝氏10.6度,是夏天避暑最佳處所,在冬季最寒冷的時候約降到零下3度左右;登山別館貼心的提供您 24小時全天候熱水供應,每個房間均附設一台獨立式電暖爐,調節室內溫度及濕度提供您更乾淨, 更溫暖舒適的休閒空間。

獨棟建築裡,每個房間窗明几淨,透過窗外遠眺,幸運時刻可見聞名遐邇的阿里山雲海,每逢萬里晴空的夜晚,只見滿天繁星來向您閃爍,在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聽著天籟唱和,所有的煩惱均可拋諸腦後,讓輕鬆適意滿足心靈的喜悅。

登山別館是以平實的價格穩健經營,堅持服務與用心是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對顧客的承諾,每日派員仔細的清掃每個環境,定期的更新飯店設備,細心的為您協助旅遊的行程規劃與其它的商務服務。當您在一天的玩樂之後,回到嘉義阿里山登山別館,可以盡情的放鬆,在寧靜舒適的環境裡進入安穩的夢鄉。

登山別館



店名:登山別館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東阿里山47號
電話:05-2679758、2679893、2679411
網址:https://www.dengshan.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

開 車 :
(1) 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接18號省道,循指標經觸口、獺頭、石卓即可到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 自中山高速公路在嘉義交流道下往嘉義市區 → 走台十八線經世貿路 → 吳鳳南路 → 吳鳳廟 → 觸口(天長地久) → 阿里山。

搭 車 :
高 鐵 →
(1) 自嘉義高鐵→阿里山 AM:10:10‧AM:11:40
(2) 自阿里山→嘉義高鐵 PM:14:40‧PM:16:40
鐵 路 → 可在嘉義車站或北門車站搭阿里山小火車上山 → 阿里山終點站下車( 目前停駛 )
客 運 → 可在嘉義車站搭往阿里山 → 阿里山終點站下車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