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曾師傅

曾師傅麻糬來自在地花蓮人曾泰菖夫妻兩人胼手胝足一起打下的事業,創辦人曾泰菖先生,原本是一位從事機車行業的師傅,中年毅然決然轉換跑道,從簡陋的攤子做起,到如今已有5間麻糬分店,憑著創意麻糬和熱情親切的服務打出好口碑,「曾師傅」成為花蓮獨樹一格的麻糬品牌。
老闆曾泰菖說:「我們希望每個人踏進店裡的這一刻起,就像是朋友,很簡單的道理,會怎麼對待朋友,就會怎麼對待客人。」用分享的心情邀請旅人品嘗麻糬。
在花蓮吃麻糬、買麻糬,想起了記憶中那份原民歡聚與樂慶豐收的感動,吃進的不只是Q彈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內餡,還有一位機車行老師傅改寫花蓮麻糬的傳奇故事。


曾師傅


曾師傅-新城總店 花蓮縣新城鄉新興路130號     03-8611191
曾師傅-機場分店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村嘉里路60號1樓 03-8264583
曾師傅-康樂分店 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康樂路252號     03-8264698
曾師傅-站前分店 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A1          03-8312051
網址:https://www.masterzeng.com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農特產品、伴手禮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