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彰化-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家樂家居寢具床墊


家樂家居寢具.床墊JALT HOME,主要商品有床墊、寢具、家具、家飾。
床垫工廠-聖黛爾床業,SO9001國際認證大廠,榮獲五星級「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愛用,除了旗下自有品牌,也為國內外知名品牌指定代工廠,代理三支百年國際品牌〜澳洲120年品牌歷史『Stylemaster璽瑪仕名床』、英國150年品牌歷史
『KinlochAnderson 金安德森名床』、『Arnold Palmer AP名床』。

工廠直營擁有一條龍完整生產流程,80年生產製造經驗,自創立以來,持績的開發研究及嚴選床墊素材,並用創新技術生產出獨創新穎的新美學床墊,我們堅持使用可以讓產品提升的最新機器設備來生產,因應不同消費者可客製化不同軟硬度及內材使用,床墊素材均有SGS各項認證檢驗報告,將優質健康的睡眠品質,透過我們生產的每一張健康床墊,來帶給人們最幸福健康的生活!

國内外床墊的專家,堅持百年職人精神,全家人的睡眠大師,做最好的床給您最好的健康!


家樂家居寢具床墊


店名:家樂家居寢具床墊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二段369號
電話:04-8723336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alt.hom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21: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商圈及其他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