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桃園-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金源發銀樓

公司創立於1988年,秉持著【誠信經營.專業服務】的理念,並自許能成為每個消費者的忠實好友,從貼近消費者需求出發,以推薦而非推銷的方式,創立以來30年首家店(金源發珠寶銀樓-楊梅店)服務楊梅區消費者廣受好評,外縣市顧客反應交通距離問題,於是陸續成立(龍潭→金源發珠寶銀樓)。為南桃園顧客提供最優質服務。


敝公司本著誠信、熱心的服務每一位顧客,並不斷追求創新而跟進品牌形象的轉換,南桃園區代理DD、真愛密碼、今生金飾、羅亞戴蒙…等,黃金、鑽石、珠寶品牌最豐富之店家,不同於一般傳統式銀樓舊式的一買一賣,而是教導消費者更多更正確的新知。讓消費者不需跑許多家才可找到商品。

值得您信賴的老店,專業經營、品質可靠、價錢公道。


金源發銀樓


店名:金源發銀樓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195號
電話:03-47936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gold88888/
營業時間:09:40-21:4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珠寶及貴金屬製品批發零售業




店名:金源發珠寶銀樓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79號1樓
電話:03-475703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inyuanfa/
營業時間:09:40-21:4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珠寶及貴金屬製品批發零售業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