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雲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石壁大飯店(原石壁山莊)

石壁風景區位於雲、嘉、南三縣的分界處;草嶺的北側,海拔約1200公尺處,是雲林境內海拔最高的山村,遍佈的櫻花、李花、桃花盈盈笑臉,處處充滿了悠然安祥的景致,茂林修竹的石壁,天然質樸,是登山渡假好去處。

西北連接溪頭、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南可連接草嶺風景區,石壁為溪頭草嶺縱走的必經之地,前來健行的遊客甚多,乃是繼草嶺後新開發的登山度假勝地。

環 境 設 施
中西式餐廳 + 泡茶品茗區 + 會議室 + 卡拉OK + 交誼廳 + 麻將間 + 烤肉區 + 戲水區 + 洗衣機 ++ 防火偵測裝置


雲林石壁大飯店位於雲林縣古坑鄉,原:石壁山莊,附近景點有:石壁風景區、幽龍湖四週、石壁仙谷、石杭峽谷、水濂洞、萬年峽谷、雲嶺之丘,五元二角,並專業地提供您貼心的服務及舒適的雲林旅遊。
 

石壁大飯店

店名:石壁大飯店(原石壁山莊)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草嶺75-1號
電話:0921-66787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18428404909087/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