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

林口「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的餐點要帶給您對於素食料理全新的感受,不論素食者或是葷食者都同樣喜愛的新美食。

兆康晏南洋蔬食料理鄰近三井OUTLET及機捷A9林口站(走路8分鐘)交通便利,店門口附近路邊都可以停車,因此,不論是開車或是選擇搭捷運、搭公車來用餐及逛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兆康晏南洋蔬食料理占地百餘坪,擁有寬闊、挑高的室內空間,明亮的燈光都讓人感到有南洋渡假、休閒的感覺,相當的舒適!非常適合親子、情侶及親友聚餐。

戶外有各式各樣的景觀裝飾及沙坑,吃飽之後也可以帶小朋友們出來玩玩喔~~

為了提供健康、新鮮的餐點給顧客,兆康晏南洋蔬食料理於台中自行耕種,以取得珍貴新鮮的南洋香料植物,生長過程不添加農藥與生長劑,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健康。

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


店名:兆康宴南洋蔬食料理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惠民街2號
電話:02-26083082
網址:https://www.0226083082.com/
營業時間:11:00~21: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餐飲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