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彰化-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沛彩身心靈SPA館

理念:為您打造內外在身心靈的幸福

服務項目及地區:
外在:彰化美容/彰化皮膚管理/彰化美體養身首選/問題肌膚處理/彰化半永久藝術定妝/彰化霧眉/彰化仿真眉/彰化柳月眉/彰化粉霧眉/彰化飄霧眉/彰化水晶唇推薦/台中皮膚管理/台中美體養身首選/霧眉到府服務/中部精油舒壓首選/彰化美瞳線/彰化臉部拉提/彰化行動美容/點斑痣首選/手部美甲保養/美甲單色及貓眼凝膠

內在:生命靈術解析/易經卜卦/大天使占卜/精油占卜/塔羅占卜/淨化空間精油調理/熱熱石療法/芳香療法/顱內療法/耳穴/養身/零極限運用/
輔導:美容創業教學/美容大學乙丙級證照教學/美容時尚教學/美容講課服務/健康美容/輔導老師教美容課程

文化理念:以20年的美容服務在地,
到現今擁有成熟專業的技能,
並貼心服務為您(顧客)量身訂做,客製女性對自我身心靈的看法及外在美麗打造的條件,為深受顧客的滿意與信賴「珍惜顧客」與友善天地,引進東西方合一的世界技術,以「美化人生身心靈」為經營理念,為顧客打造良好美麗的「內」與「外」的理想條件。
______
我們是誰:『沛彩身心靈Spa館』成立於民國90年,產業類別:美容/養生/飄霧眉,2001年沛彩身心靈Spa館創業人許雅蕙近20年來,為了提供獨一無二的精緻品質與環境設備,始終堅持最專業的美容養成教育,不斷進修研發最新更具有效果的美容課程。

20年前美容服務在地開發到現今擁有成熟專業的技能,並貼心服務為您量身訂做,客製女性對自我身心靈的看法,為深受顧客的滿意與信賴「珍惜顧客」與友善天地,引進東西方合一的世界技術,以「美化人生身心靈」為經營理念。
現今也有結合多元服務,因應疫情關係有提供到府諮詢服務,另外提供美容異業結盟,各地醫院、學校、美容產業輔導及提供講課服務,歡迎詢問並異業合作!!

沛彩身心靈SPA館
 
 
店名:沛彩身心靈SPA館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一段775號
電話:04-8711366
網址:https://m.facebook.com/yah610627/?locale2=zh_TW
服務時間:
營業日:週二至週六 -10:00-20:00
公休日:週日、週一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美容護膚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