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高雄-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鷹輪汽車輪胎

鷹輪汽車輪胎公司成立於1979年已屆滿38年,本著經營理念Driver safe駕駛的安全守則,誠信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創造永續經營的價值,我們提供精密儀器設備及完善的技術,車主的滿意是我們服務的動力。輪胎系統是安全的心臟,有我們的安全守護讓您輕鬆享受駕駛的樂趣。

鷹輪汽車為提升車主在行車的安全上更進一步防護,特地引進最先進高科技輪胎防穿刺機,汽車輪胎除提供舒適及操控性外,更需要提供車主在行駛中主動性安全防護,防穿刺輪胎主要技術在於胎內採用高分子聚合物防穿刺膠,並具有吸音、減震、及動態平衡絕佳之優點,即使車輛行駛中遇到輪胎插釘也不會顧路、拔釘不洩氣及不須補胎,仍可以維持正常速度行駛,避免輪胎因穿刺破胎洩氣,產生爆胎危險,可主動性保護車主及乘客安全,並可免除車主萬一在高速公路、雨天、郊外或半夜破胎、補胎、更換或請求道路救援等待之危險及不便利性,畢竟『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服務項目:
●防穿刺輪胎
●百世霸3D定位
●德國亞拉機油
●米其林服務中心
●定期保養維修
●冷氣保養清洗
●底盤維修
●輕量化鋁圈
●避震器改裝
●輪胎平衡  


鷹輪汽車輪胎
店名:鷹輪汽車輪胎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68號
電話:07-2232199
網址:https://www.eagletire.07168tw.n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8:30-19:3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其它觀光服務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