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新加入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吳家餅舖

花蓮必買伴手禮店家-吳家餅舖

花蓮「吳家餅舖」全國首創糙米牛軋糖,採用國立成功大學有機認證的「富麗古早味糙米麩」代替奶粉,不只如此,發明者吳復興更運用在地農特產,研發出許多「花蓮味」十足的獨家口味。肉桂口味則是吳復興自家栽種無毒的花蓮土產肉桂,其中,只取用葉片入味,香甜不嗆辣。

製作糕點擁有四十餘載經驗的吳復興,八年多前返鄉與妻開業「吳家餅舖」。吳家餅舖產品,均選上等的材料純手工製造,不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其散發出的淡淡奶油味,香氣足、不過甜,更能吃出健康。兼具養生又令人安心的口味,是吳家一直追求的目標。頗受鄉親及遊客喜愛。

吳復興歷經不斷的嘗試與研發,捨棄一般奶粉,改用花蓮富里鄉農會特產的糙米麩,作為牛軋糖主要原料,包覆美國加州的杏仁代替花生,成就出甜而不膩、Q軟不黏牙的糙米牛軋糖。透過花蓮農業改良場的推薦,以花蓮在地農特產為素材,選用花蓮捕撈加工的柴魚、卓溪生薑、鶴岡柚花、舞鶴綠茶、玉里洛神,以及壽豐土肉桂等,研發出許多別處吃不到的獨家口味牛軋糖,體現十足的「花蓮味」,非常具有地方特色。

 註:糙米麩牛軋糖 以店內現有貨供應,歡迎來電詢問。

吳家餅舖獲獎記錄:
2008年曾獲花蓮縣政府評選為優良觀光商店
2013年獲頒花蓮健康美食暨GHP認證
2014年榮獲全國牛軋糖銅牌獎
2014年台北鳳梨酥暨幸福烘焙伴手禮大獎牛軋糖大賽銅獎等殊榮

吳家餅舖
吳家餅舖訂購單

 



店名:吳家餅舖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25之11號
電話:03-8310789
營業時間:09:00~21:00
網址:https://chinese-pastry-108.business.site/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便利商店/食品零售業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