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嘉義-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瑞里印象區

經過蜿蜒的山路來到阿里山腰的風景區~瑞里,有著滿山翠綠的茶園、瞬息萬變的景致風光,與高海拔山林中涼爽氣候…等。

座落於瑞里精華地帶的「瑞里印象咖啡民宿」,緊臨瑞里國小,所在位置是前往雲潭瀑布、燕子崖、千年蝙蝠洞、圓潭自然生態園區、雲潭吊橋、青年嶺、情人橋、雙溪瀑布等知名景點的最佳住宿點,擁有四面群山環繞、景色秀麗,更為前往奮起湖、阿里山、豐山風景區等的中繼站。

「瑞里印象咖啡民宿」在民宿主人王大哥夫婦的用心規劃與管理下,處處洋溢著溫馨宜人的氣息;一進入「瑞里印象咖啡民宿」,撲鼻而來的香濃的咖啡香氣,與民宿主人熱情親切的問候,感覺就像回到家一般的自在。閒暇優靜的山林午後,來杯由民宿主人曾祖父種植阿卡比卡咖啡、王大哥親手現炒的香醇高山黑咖啡,享受這專屬於您的瑞里好印象。

四季皆風情的「瑞里印像區咖啡民宿」,初春之際爬滿窗沿與露台間的串串紫籐,就像翩翩飛舞的夢幻紫蝶,陣陣香氛使人心曠神怡,還有初夏夜晚的螢火饗宴,在王大哥的帶領下,靜觀綠光精靈舞動山林的萬種感動!

民宿內則是營造出典雅舒適的氣息,房內設施一應俱全,還可自備手提電腦免費寬頻無限上網,每間客房還有專屬的庭園觀景陽台;此外您更不可錯過擁有丙級技術士熱照的王大嫂親手烹煮的美味料理,提供獨特風味的養生餐飲與各式梅餐料理,並讓來訪的遊客除了更能盡情玩樂外,也能品嚐在地的美味特色。

不想錯過瑞里的美景,又怕走得太累,「印象」提供您們!不一樣的住宿體驗,美味的排餐,悠閒的下午茶+當天現做的小蛋糕,香濃的咖啡,享受悠閒寧靜的渡假時刻。還有「印象」房客專屬的LAND ROVER Discovery3及defender110﹝G4﹞,帶您們遨遊瑞里,探索「印象」的私房景點。

瑞里印象咖啡民宿

瑞里印象咖啡民宿

 

店名:瑞里印象區民宿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98號
電話:05-2501629
網址:http://www.reylee-impress.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