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東-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位於花東縱谷知名池上米鄉的「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四周翠綠山巒環繞,天空湛藍、綠草如茵,成群牛羊在草原慢步覓食;而為了保護當地自然生態,渡假村建築物多採低矮錯落設計,讓建物隱身在庭園景觀與自然寧靜之中,塑造出悠閒漫活的度假氛圍。 牧野渡假村佔地近82公頃,面積寬闊且遊憩設施多元,包括住宿客房、牧野餐廳、商品展售店(售有台糖冰品、花東農特產及原住民手工藝品等)、交誼廳、會議室、自行車及電動機車租賃、遊園小火車、牛羊放牧盤古拉草原、牧野風情區與茄苳林蔭大道…等,滿足遊客不同的玩樂需求。 園區內自然生態資源相當豐富,晨昏散步時常可發現環頸雉與白鷺鷥等鳥類出沒;此外,渡假村自92年起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引進弓角羚羊等7種草食性野生動物,現場並設有動物習性及特色解說牌,讓遊客在觀賞野生動物之美時,能對生態教育有更深一層的體驗。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店名: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110號
電話:089-862736
網址:http://www.mongo.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