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苗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春田窯

春田窯在1985年那期間成立,座落於一個清幽與世無爭的田野間,園主為了傳承『柴燒』藝術美、理念的堅持,並且也希望能將陶藝文化之美發揚光大。另外窯場內備有陶藝DIY教室、客家風味餐、露營區、陶藝展示館、生態步道等設施方便大家娛樂與民生所需,近年由於資訊傳播快速,更是很多愛好陶藝文化的民眾朋友們攜家帶眷到此一遊,窯場兼具了鄉土味的特色,大部分餐飲都是自給自足、青菜蔬果自己栽種,用的是自產有機肥沒有農藥之慮,可以讓遊客玩的開心、吃的安心、更覺得貼心,來春田窯一趟不仿也嚐嚐美味招牌菜,自養的放山雞『柴窯雞』,就不虛此行囉!

客籍藝術家廖增春先生,憑著精湛的手藝,於民國八十四年創立「春田窯」;以倒焰式的柴燒窯,回歸自然,作品在烈火錘鍊的過程中大火從不間斷,利用陶土、柴灰、火三種元素融合之後所產生的灰釉稱之為「自然落灰釉」;柴燒「秋槐月落銀河燒,清煙土裡飛枯草」高溫燒成自然釉色禪妙詭異變化萬千,難以重複駕馭值得一生一世去尋覓珍藏,除了實用外心靈也同時享受了現代極簡的美學,也象徵著對客家常民藝術的樸素與堅持。

服務項目:客家風味餐、陶藝DIY、露營區、陶藝展示區、茶舖、生態步道

春田窯



店名:春田窯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大坪7號
電話:037-877820
網址:https://www.springkiln.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
假日09:00-18:00
每周三公休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農特產及手工藝品、餐飲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