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荷霖普洱(時空恩次方有限公司)

製造商時空恩次方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林安慶先生(下簡稱林先生),謙虛地說自己不是專家,但是他確實有兩把刷子,一把是特靈敏的鼻子,另一把則是-無論再怎麼苦,都要做無汙染的好茶給大眾喝的那份堅持。

從年輕就愛喝台茶的林先生,曾經向一位老師傅學喝茶,也是在當時奠定了味覺記憶的基礎,能夠分辨茶山的土味;但在接觸了普洱茶之後,除了喝蒔茶就是喝普洱茶,因為當時的台茶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來維持美觀與產量,失去了台茶原本應該有的甜美。也因為一邊喝一邊代購普洱茶,所以林先生很清楚市場走向,有一年,一個有名的飲料公司生產利樂包普洱茶,廣告竟說出”嚕曝嚕賀(越黴越好)”這句台詞,讓他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是為了賣掉庫存或者他根本不懂都已經不重要,只是這句台詞誤導了台灣大部分的民眾,我們只好見一個解釋一遍。普洱茶應該是用酵母菌發酵而不是用霉菌發酵。甚至,曾經霉變的我們也建議不要飲用,普洱茶中的霉菌,通常具有熱穩定性,越煮會越霉,所以,不是用煮的就可以喝了。

時空恩次方的林先生他是愛喝茶出身,不是為了賺錢而創立時空恩次方有限公司,所以他顛覆了許多通識,也結合了餐飲做過普洱茶餐,甚至研製了茶膠及薄片茶膏。時空賣的不是驚豔的包裝、不是迷人的香料;而是令人安心無汙染的普洱茶。他強調:喝對茶,能養生;喝錯茶,養醫生。

曾經有個好友對林先生說:你已經是在做非主流的生意,還做非主流中的非主流,這樣會越做路越窄~

真的嗎?在食品安全與衛生亂象頻傳的時候,林先生的堅持便取得了嶄露頭角的機會。

荷霖普洱(時空恩次方有限公司)




店名:荷霖普洱(時空恩次方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七街60巷25號1樓
電話:06-295333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limtea/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商圈及其他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 Google地圖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