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基隆新加入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BAD MAMA(黑媽餐館)

凌晨 2 點沿著黑暗的基隆巷道走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你敢進來嗎?
歡迎來到藝術與美食相遇的地方,
美妙的雞尾酒和精釀啤酒。
黑媽酒吧和廚房!
你會在基隆崁仔頂魚市後面找到我們。
最棒的異國料理每道都保證讓您驚艷不已~
搭配各式經典風味調酒、炫妙的音樂、藝術般的創作,
完美的一整晚就在Bad Mama(黑媽)~

Bad Mama (黑媽)是一家突破性的世界級雞尾酒吧和餐廳,建於位於基隆慶安宮媽祖廟後面的魚市內一座有 150 年曆史的廢棄建築內。  是由 Gemma (傑瑪)和 Adam (亞當) 親手設計和建造的——他們是澳洲有名酒吧經營者,他們在澳大利亞的幾家酒吧獲得了國家和國際室內設計獎。上年歸鄉決定在熟悉的家鄉創造訂一個餐酒館 .
酒吧本身是用一艘舊漁船建造的,所有的家具、照明和藝術品都是用從基隆周圍的岩石海岸和海灘收穫的漁船木材建造的。
傑瑪出生在附近的野柳,在基隆長大,後來在日本和澳大利亞生活,在那裡她遇到了亞當。
Adam 曾居住在悉尼、新加坡、阿姆斯特丹、倫敦、紐約、洛杉磯和尼泊爾。
Bad Mama 反映了 Gemma 和 Adam 共同吸收的國際經驗和影響。
Bad Mama 擁有非凡的氛圍 - 它就像一個藝術畫廊,提供美味的食物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酒吧。

黑媽獨特的美食菜單融合了西方與台灣和日本的精華。
我們有法式油封鴨肉、4 種類芝士海鮮披薩、澳洲黑媽招牌1 口牛肉、巴沙魚米花、松露旗魚刺身和鮪柚子刺身和義式生牛肉片。有青菜天婦羅、美式芝士焗生蠔、四川紅椒雞翅配自製辣椒油,被譽為“基隆第一雞翅”。
我們還製作了精美的奶酪盤。和您想不到的熱熔甜點:)

在我們的酒吧中,您會發現原創經典雞尾酒,以及種類繁多的精釀啤酒,包括桶裝啤酒和罐裝啤酒。
Bad Mama 起源於澳大利亞,我們以雞尾酒聞名於世。所以現在我們把那些流行的食譜帶到了這裡!


我們將三種類型的經典雞尾酒在美國橡木桶中陳釀 3 個月 - 這賦予它們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順滑口感。
您可以選擇老式、內格羅尼或左輪手槍。或者您可以嘗試我們的原創雞尾酒,如荔枝秀瓦或冰混合東京藝妓

如果您想在自己舒適的家中體驗他們美味的食物和雞尾酒 - 現在Gemma也有自取外帶服務
  https://app.eats365pos.com/tw/badmama

BAD MAMA(黑媽餐館)

店名:BAD MAMA(黑媽餐館)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34巷5號
電話:02-2425626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ad-Mama-Keelung-1984588258326172/
營業時間 : 周一~周六  PM6:00~AM2:00  周日公休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餐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