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大湖璞旅

「大湖璞旅」座落於文風薈萃、四通八達的內湖南港交會區;離捷運葫州站步行僅約三分鐘路程、康寧路交流道車程五分鐘,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像是充滿詩意的人文咖啡館、義式餐酒館、超市百貨散落酒店周圍,選擇多元又豐富,又因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南港經貿園區及AIT美國在台協會,對商務旅客與國際觀光客來說相當方便。獨特地理位置讓您自在穿梭雙北各地景點,成為最佳的城市飯店首選。
 
當您想走出都會叢林,擁抱大自然時,依山傍水的「大湖璞旅」周邊有許多深受當地居民與觀光遊客熱愛的戶外景點,其中「⼤湖公園」與「碧湖公園」是我們的首要推薦,來到這裡,您可享受湖光山色、綠草如茵的景色,觀賞水鳥和享受垂釣之樂。喜愛健行運動的朋友們,帶上零食補給,與親朋好友同遊內湖親山步道、內溝溪景觀⽣態步道和碧⼭巖,近距離與山林接觸並鍛鍊體魄、感受遠離塵囂地舒適自在。

大湖璞旅


店名:大湖璞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62號
電話::02-26338555
網址:https://www.dahuparkhotel.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