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芝山璞旅

「芝山璞旅」位於士林天母一帶,座落於福國街靜巷裡,步行至芝山捷運站僅需五分鐘,鄰近台灣戲曲中心、臺北歐洲學校、故宮博物院與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充滿國際化氛圍與文教氣息,往來外國遊客眾多。對街便是德仁公園,距離外雙溪10分鐘,附近也有天母SOGO商圈,作為城市中的度假飯店Urban Hotel,絕佳的地理位置與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絕對是自由行與商務旅客的首選。
 
「芝山岩」是「芝山璞旅」鄰近最具代表性的景點,步行15分鐘就可以抵達,不分老少都能輕鬆登頂,沿著步道石梯拾階而上,觀賞遼闊美景與花鳥蟲鳴,讓您寧靜心神,忘卻煩惱。或是您想要來趟人文知性之旅,多達70萬件文物作品館藏的故宮博物院是台北最熱門的景點,每年參訪人次多達百萬!若是您與家人孩子一同出遊,推薦您可以到台北兒童新樂園與科教館,是親子出遊、寓教娛樂的最佳地點。

芝山璞旅
 

店名:芝山璞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06號
電話::02-28332323
網址:https://archesshotel.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