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屏東-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天明製藥農科觀光藥廠

天明製藥成立於1968年,結合半個世紀的製藥經驗,耗資10億建立農科觀光藥廠,為全台灣最具規模最完整的「科學中藥博覽館」,企業秉持『存正心、做好藥、行好事』理念,介紹中醫藥文化,推廣遊客正確健康養生觀念。

       座落全台唯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天明融合觀光文創與製藥產業,打造一個環境清幽,交通方便的觀光工廠。

       走進中醫藥印象館中,就像是走入中醫藥發展時光隧道;在企業形象區的台灣地圖,告訴遊客天明製藥的通路分布範圍,沿著創辦歷史、經營理念的牆面走,進入牛樟芝主題區,讓遊客零距離看到牛樟芝的培養及生長過程。在科學中藥主題區,展示傷科用藥區及中醫藥養生知識,並完整呈現科學中藥製作過程,讓遊客透過玻璃窗觀看科學中藥的作業過程,藉由專業導覽員解說認識中醫藥歷史文化,結合各種實用DIY,輕鬆體驗中醫藥生活的美好,歡迎您一同參與。
天明製藥農科觀光藥廠

店名:天明製藥農科觀光藥廠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路3號
電話:08-7629666
網址:http://www.tcmm.com.tw/activity.php
營業時間:09:00~17: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商圈及其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