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東新加入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佳芳休閒農場

栽種有機茶,突破困境,建國百年女神農『陳麗雪』
陳麗雪帶著堅毅的表情說「不改變,就是被淘汰」。身為媳婦,卻毅然將家族茶園轉型有機栽種,面臨親友的質欵與經濟壓力,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但陳麗雪卻是硬生生的挺了過來。當別人還不認識有機,對有機不能認可時,她卻堅持做到底,為的是「家」,還有那長期支持他們的死忠顧客。 而這一路的跌撞辛苦,最終有了回報,民國100年陳麗雪獲選為建國百年女神龍,「佳芳有機茶園 」,再度打響名號。

結合休閒觀光,讓「茶園」變的好好玩
民國99年,陳麗雪將五甲的有機茶園規劃成體驗區,帶領遊客在茶園中體驗採茶,觀察茶園生態,甚至還研發茶品DIY,每年絞盡腦汁推陳出新,就是要讓遊客玩的盡興。像是將採下的茶葉,經過清洗後,以果汁機打成綠茶汁,加入梅子、蜂蜜微調,便是好喝又解喝的養生飲品;麵粉中加入綠茶汁,便是翡翠包DIY的外皮;或是麵粉、蛋白、奶油再調入紅烏龍茶和成麵糊,便可體驗蛋捲製作,「每每那煎蛋捲的香氣四溢,總讓客人忍不住要自己動手做一條品嚐。」陳麗雪開心地說,再配上現場沖泡的茶飲,任誰都是帶著滿足而愉快的心情離開。
 
推動茶園體驗已有四年,如今陳麗雪想帶領著鄰居以「一戶一特色」來推動社區有機村,讓年輕人有回鄉工作的意願,讓老一輩有傳承教導的機會,這是她未來努力想完成的夢。

佳芳休閒農場
 

店名:佳芳休閒農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72之4號
電話:089-227660
網址:https://www.taiwan-tea.net/mobile/
營業時間:08:00~18: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觀光遊樂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