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東-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酉食微醺-東太陽體驗店

2007年成立東太陽製酒酒廠,從米酒開始,逐漸增加非浸泡式的釀製青梅酒、柔椹酒、威士忌、小米酒,在台灣開始盛行葡萄酒時也邊學邊做,一路做下來,累積了果實與穀物的釀製經驗,也有蒸餾琴酒和蘭姆酒。初期在公部門邀約及後來的婚宴需求下,東太陽積極產製紅酒、銷量佔當時產品線的50%,另外一半的產品主力,則是為屏東、南投、宜蘭、花東等各地酒的代工製酒。

繞過中央山脈來到島境之東,來到以第一道曙光為名的東太陽製酒,這家規模不大的酒廠是由父女兩代人共同經營,父親劉明福為創辦人兼釀酒師,女兒劉虹汶則扛起品牌行銷工作,兩代人聯手推動停統代工酒廠型,並推出一支又一支高辨識度的風味酒,途述台灣原生植物的故事,用酒去記憶土地的味道。

本公司想以天然來應戰「大自然」,全憑長年經驗刻蝕在腦海所成的時間之尺、台時間到達,食材的香氣與味道就會顯現。
東太陽製酒從代走向自有品牌,沒有食用精、香料、色素、不使用浸泡的再製酒,將台東在地海洋深層水融入紅、梅酒、威士忌,打造真材實料,純釀本味的無添加酒品,讓每一位者享受獨有的美好時光。

東太陽製酒系列
太洋岸璀璨明亮的晨光中,收集豐美純淨的物料,以質樸無華的手法或釀或蒸,淬練出與在地飲食相輝映的地酒。
品味土地的風華、享受四季的變化。讓香氣在舌尖漫延、感動浸潤味蕾」,享受職人與時光共釀而的恆酒之旅。

獵風─調烈酒系列
風華奔騰 執矛而獵
單方無名,只有香氣的足跡是探索編號後深藏的線索,
複方如旅,錯落的層次與喉韻,交織環繞出舌尖的風景
獵風凜凜,飲入風土的萬千風華
產品:水果釀造酒、穀物釀造酒、草本蘭姆酒、琴酒、茶酒、葡萄酒、台東色色伴手禮

酉食微醺-東太陽體驗店

店名:酉食微醺-東太陽體驗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三段629之5號
電話:089-22418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sw224180/
營業時間:
遇一~遇五09:00~18:00
週六〜週日10:00~18:00
預約制,到店前請先來通電話詢問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餐飲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