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彰化-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全台唯一傳遞專業餅乾知識「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氣派的城堡外觀,彷彿置身歐洲中古世紀,在這裡不僅吃到還能看到留傳數世紀的美味餅乾是如何製成的。餅乾學院秉持天然、無添加的理念,讓大家能夠從根本「食」的文化中,得到魔法餅乾加持的好滋味。

文化館內的參觀走道可觀摩標準化的生產線製程,證明我們的品質是可讓大家一同把關;還有,來到餅乾學院,不只豐富您的味覺,還要震撼您的視覺,學院內處處可見極具魔法風格的裝置藝術,有歐式風格古老大門、宏偉寫實的羅馬柱、俏皮可愛的鬥牛犬、牆面駐紮著飛天的小魔女..等,讓您相機底片瞬間秒殺。

另外,我們還有手作DIY餅乾的「魔法畢業烤」,讓您親自感受手製餅乾的樂趣,將這份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分享給親朋好友,讓餅乾學院帶給您的熱情延續下去。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店名: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電話:04-7582448
網址:https://www.cookieschool.com.tw/
營業時間:09:00~18:00
預約制,到店前請先來通電話詢問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商圈及其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