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北新加入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逸品光學眼鏡

逸品光學眼鏡為守護國人視力,不惜成本引進日本高科技數位式全自動電腦驗光儀與全自動綜合驗光機,採用數位化驗光流程為顧客的視力與眼鏡健康嚴格把關,資深人員專業的驗配,傾聽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注重每一個細節,讓您的眼鏡配戴起來舒服又清晰。為了讓每一位顧客所配的鏡片清晰不失真、對焦不失焦,大刀闊斧的引進日本高科技全新NIDEK LE-1200免製模3D立體全自動磨片機,讓每一片研磨出來的鏡片大小與鏡框完美的密合,防止鏡片變形與減少應力的產生。在製作鏡片的角度上,讓散光軸度零偏差與瞳距的零誤差,3D取型、研磨、拋光、倒角、車溝無懈可擊,守護每一位到逸品光學眼鏡配鏡的顧客,配戴起來舒服、清晰、健康。

銷售鏡框品牌:卡帝亞、萬寶隆、寶格麗、雷朋、詩樂、費洛加蒙、DIOR、BURBERRY、GUCCI、COACH、OAKLEY、TOM FORD、IC!berin、dunhill VEDI VERO等各大品牌鏡框與當季流行鏡架。

銷售鏡片品牌:日本東海鏡片、日本NIKON、日本HOYA、日本SEIKO、德國蔡司等各品牌鏡片。
銷售隱形眼鏡品牌:愛爾康、博士倫、嬌生、海昌、酷柏、美諾康、安儷、帝康、晶碩等各大品牌隱形眼鏡。
銷售各大品牌隱形眼鏡保養藥水。

免費服務項目:度數檢查、鏡框調整、更換螺絲。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美國運通、VISA、MASTER、、JCB、Apple pay、Line pay、街口支付、悠遊卡、一卡通、台灣pay等各種支付)

本店開立電子發票,歡迎使用載具。

逸品光學眼鏡

店名:逸品光學眼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51號1樓
電話:02-323333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538605579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 眼鏡行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