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竹-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全東南亞最大滑雪場就在小叮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結合水、力、風、光、聲、電等六大元素自然物理科學原理,非常適合闔家親子相伴同遊,是一處充滿寓教於樂的知性休閒天地。園區綠意盎然,擁有無敵海景烤肉區可容納2000人,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日遊或是體驗露營,超大坪數的渡假中心也是絕佳選擇。

79年1月開始營運的小叮噹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的公司名稱為新生地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當時是由多位熱心科學教育的股東集資,在新豐鄉上坑村松柏嶺上,建構一個以科學教育為主題的戶外遊樂園區,與新竹科學園區相互輝映,希望能為台灣科學教育的紮根工作盡一份心力。園區最早期取名為新豐育樂大觀園,後來更名為小叮當科學主題樂園,使其名號更為響亮,也一直沿用至今。

小叮當科學主題樂園,一直堅持以科學主題為設計方向,提供給國人另一種渡假知的享受,並成為國民教育自然科學之唯一戶外實驗教室。本公司也因為以上的堅持理念與竭誠服務大眾的信念,所以至今連續 19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特優等」之風景遊樂區;相信這是對本公司最大的鼓勵。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店名: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
電話:03-5592132~7
網址:https://www.ding-dong.com.tw/
本園區開放時間:
平日 9:30 AM ~ 05:00 PM (售票時間至04:30 PM)
假日 9:00 AM ~ 05:00 PM (售票時間至04:30 PM)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觀光遊樂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