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玉長溫泉休閒會館

「花蓮安通玉溫泉民宿」位於富里鄉,安通溪南岸「安通溫泉區」。自日治時代便已為日人開發。而玉溫泉成立是為了一圓父親的夢想,讓原本荒蕪的土地,昇起陣陣溫泉熱氣,也讓安通溪這處美好的溫泉區有了第一家鄉內的合法溫泉民宿。在兄弟姊妹同心協力下,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使得這個夢想能夠逐步實現。位於群山環抱中的「花蓮玉溫泉民宿」坐山面臨紅莝溪,環境優雅泉水溫度適宜。每當油菜花季盛開之時,一片金黃波浪,更與蒼翠青山相映成趣,是旅人享受悠靜泡湯的度假聖地。

玉溫泉的SPA池除了鵝頸管外,超音波、氣泡床等十四種功能的SPA設備,讓您得以享受最高級最多種的SPA療程! 玉溫泉也貼心設計十四間個人式湯屋、十間家庭式湯屋,每間的浴池都是不同形狀,讓您可以來一場最私密、不受打擾的泡湯樂趣,放鬆身心,讓您容光煥發!

玉長溫泉休閒會館

店名:玉長溫泉休閒會館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吳江村安通58-9號
電話:03-8888588
網址:http://yuhotspring.com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民宿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