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屏東-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薰之園為了讓現代人感受身心靈的休閒,深度體驗香草植物,以有機香草為主軸,園區內以木、草、花、水、石為元素,採用綠色資源工法營造生態的美感,讓來到薰之園的朋友,身心靈得到放鬆與休息。

場主對這塊孕育他成長土地懷有濃濃情感,一直想為地方做些什縻,後來從事婚紗攝影工作、餐飲業,跑遍台灣南北,看到強調休閒觀光的花草園在中北部大行其道,《自己也喜歡花花草草》,於是回到故鄉實踐理想。

經過場主帶領一群有夢的青年在過江河畔打造兼具休閒、浪漫與美食的地方,也為傳統農村帶來一股新意。
薰之園以香草及花卉打造寧靜紓壓環境,透過以生態工法建置的香草園區,提供現代人認識、接觸香草植物的機會,各式香草美食與DIY活動體驗,提供遊客紓壓方法,令其達到心靈的放鬆。場內並有自行車出租業務,讓您騎著單車感受里港之美。  

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店名: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過江村126號
電話:08-7722077
網址:http://www.ptherb.tw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星期一~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星期日及國定假日 10:00~21: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觀光遊樂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