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桃園-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尊爵大飯店

尊爵大飯店

尊爵大飯店位於得天獨厚的地段,鄰近中正藝文商圈,近幾年更成為桃園金融中樞,飯店聯外交通相當便利,至桃園國際機場車程約20分鐘;高鐵青埔站約15分鐘;南崁交流道約5分鐘。1999年開幕至今,深耕桃園地區20年,曾接待多國元首及外交使節、更為航空公司指定作為機組人員下榻飯店,亦為桃園第一家全功能且通過認證之五星級飯店。

面對世界的平台,桃園儼然成為台灣邁向世界的起點。身為國家門戶,桃園啟動全力,積極發展交通、觀光文化等產業建設,緊密的結合時代脈動並全面勾勒出桃園一國際大都會格局,在國內多位重量級企業領袖紛紛入主桃園,共同成就這片美麗土地的蓬勃面貌。尊爵大飯店以前瞻性的眼光,立足桃園、在地深耕;以世界的視野來考量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肩負起台灣對外發聲的第一線使命,不斷挑戰無限可能,創造超越國界的人文價值。

全館共有218間客房,及3間不同種類之餐廳,提供貴賓不同的體驗及美食饗宴,1F四季咖啡廳提供西式自助餐(預計2021年1月1日)重新開幕,不定期推出主題活動,吸引顧客回流;2F桃苑中餐廳,京式片皮鴨及港式點心聞名,主要以粤菜料理為主;5F鑫鐵板燒,6間6-8人包廂加2間可容納約16位之獨立包廂,提供套餐及無菜單料理,不定時推出當季海鮮及肉品入菜,師傅們熟稔的料理手法,充分運用食材特性,深受許多商務顧客及老饕們的喜愛,隱密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讓貴賓好好享受用餐時刻。此外,更有多間多功能宴會場地,提供各式宴會需求,如:喜宴、說明會、研討會、教育訓練等不同會議主題,以及專業親切的訂席團隊同仁,完美呈現尊爵大飯店之服務宗旨『以人為本,以客為尊』。

本著如此的使命,希望每一位來尊爵的貴賓都能也賓至如歸的感受,而我們也衷心期待能夠永續為每位顧客提供多樣化貼心及完善的服務。

◎營業時間:
客房 24小時
餐廳 1F四季咖啡廳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2F桃苑中餐廳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5F鑫鐵板燒  午餐 11:30-14:00/晚餐17:30-21:00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前往>
1.國道一號下”桃園交流道”接中正路或經國路,車程約5分鐘即可到達。
2.國道三號下”南崁交流道”接經國路,車程約5分鐘即可到達。

●<大眾交通工具>
巴士
1.於捷運圓山站轉乘〞9023〞巴士至尊爵大飯店站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2.於松山機場或行天宮站轉乘〞1662〞巴士至尊爵大飯店站下車后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

火車
台鐵桃園站下車轉搭桃園客運151-尊爵飯店站步行約1分鐘或GR-中正莊二街口 步行約3-5分
鐘,即可到達。

高鐵
高鐵青埔站 轉搭302/707A公車至尊爵飯店站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店名:尊爵大飯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00號
電話:03-3169900
網址:https://www.monarch-hotels.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