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髮絲特男女假髮新竹店

本公司假髮材質直逼真髮,好戴、透氣、不悶熱、自然逼真,可快速可穿戴完畢,漂亮出門,像戴帽子一樣簡單方便,省去整理頭髮的麻煩,和上美髮院的時間,安全不脫落,戴上它就像是您的頭髮一樣,讓您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喔!
100%真髮製作,可洗,可吹,可造型,質感光澤柔細具彈性,優良髮質不糾結易梳理,好保養,現裁尺寸,免吹整,最新流行男女各類髮式,全頂,半頂,長髮,短髮,捲髮最新接髮髮式,色澤多樣,歡迎至各門市試戴選購。

我們的特色與堅持

『自然』就是完美代表
真實感,近距離細看也不會有破綻,特有的生動髮流,給您最安心自在的配戴感受。您想要的髮量、髮型、風格,髮絲特假髮都能達成!
選購全頂式假髮,髮絲特提供量身修剪、染燙造型,讓假髮完美融入您個人氣質的同時仍保有煥然一新的感動!
選購局部式髮片,髮絲特力求讓髮片完美融入原生髮,髮質要一致、髮流要流暢、銜接處不能有 斷層,讓髮量現形讓髮片隱形!

『舒適』就是無負擔代表
假髮底網是舒適與否的核心、髮絲特底網採用專業技術,底網透氣、不悶熱、不咬頭皮、輕盈、透氣不悶熱,讓您無負擔,不會想脫下髮絲特假髮,給您更美好的假髮配戴生活 。

『牢固』就是安全感代表 讓您不會有假髮跑位、假髮脫落的窘境!採用雙層固定法,專業鬆緊扣環,依照您的需求與髮量調整固定,給您無位移的安全感!

髮絲特男女假髮新竹店

店名:髮絲特男女假髮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57-1號
電話:03-5231851
營業時間:10:00~20:00
網址:https://www.fefe168.07168.org/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美容護膚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