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高峰大飯店

當您走訪阿里山觀賞日出雲海,乘著森林火車飽覽櫻花神木停駐休憩時,歐式建築風格的阿里山高峰大飯店,提供各式明亮雅緻的套房,住宿最舒適的休憩環境。 阿里山高峰大飯店位於森林遊樂區內,提供阿里山旅遊住宿、阿里山日出賞櫻行程;是您觀賞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森林、晚霞、鐵道」住宿飯店最佳選擇!

當您走訪滿山遍野停駐休憩時,採歐式建築風格的高峰大飯店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不斷推陳佈新擁有各式明亮雅緻的蜜月套房、貴賓房、典雅雙人房和溫馨的家族套房,多樣的選擇,提供您最舒適的休憩環境,讓疲憊的您補充再出發的原動力。

為了提高住宿品質,不惜投下巨資,建造阿里山獨一無二室外的子彈型透明觀景電梯,它體恤疲憊一天的您,方便您上下樓,並帶領您至飯店頂樓觀景台,觀賞阿里山聞名中外的~雲海、日落、晚霞、森林美景.....讓阿里山的奇景 盡收眼底。

 

高峰大飯店



店名:高峰大飯店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東阿里山41號
電話:05-2679411
網址:http://www.alishan.net.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

開 車 :
(1) 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接18號省道,循指標經觸口、獺頭、石卓即可到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 自中山高速公路在嘉義交流道下往嘉義市區 → 走台十八線經世貿路 → 吳鳳南路 → 吳鳳廟 → 觸口(天長地久) → 阿里山。

搭 車 :
高 鐵 →
(1) 自嘉義高鐵→阿里山  AM:10:10‧ AM:11:40
(2) 自阿里山→嘉義高鐵  PM:14:40‧ PM:16:40                                                  
                             
鐵 路 → 可在嘉義車站或北門車站搭阿里山小火車上山 → 阿里山終點站下車( 目前停駛 )

客 運 → 可在嘉義車站搭往阿里山 → 阿里山終點站下車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