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CONAS為了巧克力蓋了一座城堡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Cona's Chocolate Dream Castle
採用頂級大理石材打造出一座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乘載著媽媽對女兒無私的愛,用分享愛的理念創立,外觀設計以歐洲古堡為概念,氣勢壯闊並帶有中古世紀神秘色彩,整體形象採用巴洛克式風格華麗呈現,曲線與垂直的應用剛柔併行,讓視覺印象充分表達出磅礡、奢華、經典的品牌特質,採用頂級大理石材打造出一座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以更加透明、專業、安全、健康的巧克力設備產線,製作更多美味可口的巧克力。

精彩絕倫的各樓層-
一樓展示精彩的3D投影光雕秀、巧克力主題禮品區,販售著各式巧克力,各巧克力外表亮麗且可口美味。
二樓規劃巧克力DIY教室、歐式地窖餐廳提供可可風味餐、義式冰淇淋及咖啡等飲品,必定滿足您的口腹之慾,讓您肚子滿載而歸。
三樓除了台灣首創薄片夾心巧克力的透明產線,還有巧克力互動遊戲機、可可知識區,讓大小貴賓們在輕鬆歡樂下吸收巧克力相關知識,並進一步了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
城堡內另有提供免費的定點導覽服務,讓貴賓們更了解巧克力的世界,邊遊玩邊學習。

甜美誘惑的巧克力、神秘華麗的城堡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夢幻時光觸手可及、買巧克力、拍美照、免費租借宮廷服當公主、吃飯喝下午茶、吃冰淇淋、嚐蛋糕、做DIY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 不分平假日10:00~17:30
參觀方式:團體需預約/散客自由參觀
預約電話: 049-2919528
入場方式:全票200元、優待票150元、免費票0元、DIY200元
E-Mail: conas.castle@gmail.com
DIY課程約耗時:30-40分鐘
不分平假日10:00~17:30 (隨時開課,課程滿員時採預約制)
備註:
DIY課程不限份數、人數(隨時開課,課程滿員時採預約制)
團體需預約參觀,請參訪前來電預約參訪時段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店名: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村桃米路32號
電話:049-2919528
網址:https://www.conas-choc.com/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百貨商品/未分類百貨商品、便利商店/食品零售業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