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大武山休閒農場

本農場地理環境,是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可賞閃爍瑰麗的高屏夜景,觀七彩繽紛的夕陽,金光四射的大武山日岀,春天賞野花採野菜, 夏天看颱風賞瀑布群,秋天看流星雨賞最明亮的中秋月,冬天看雲海享受相思烤肉大餐,經典原住民風味餐,溫暖豐富的感動火鍋。

從後院小陽台望去,灣延的河流,蒼翠寧靜的山林,真讓人心曠神怡,可親眼看到大武山的松鼠來向您報平安。


清晨,可睡到自然醒,也可早起走走山中小徑,走森林浴場,享受免費的芳香療法-體驗肺部去污的美妙。深深吸入一口上帝牌芳香精油(芬多精),再緩緩的呼出深藏在肺葉最末端的污濁。這裡可近看大武山,遠眺高屏許多鄉鎮。巍峨的高山,朦朧的雲霧,清風徐來,享受一下遠離塵囂的感覺。讓山泉水洗去城市生活帶來的煩憂,也讓主人溫馨的聽您倒心情垃圾。


農場供應道地的風味餐,以傳統的原住民在地農作物為食材,利用現代烹調技術,運用創意讓大家能接受這新鮮、又健康安全的食品,飲料食利用野生植物,天然生長的疏果或自產有機蔬菜、果術為原料既安全又養生健康。
農場也辦理DIY教學及有關原住民傳統技藝文化活動(如射箭、體驗公主婚禮)等。也辦理場外深度文化之旅,參訪頭目石板屋,大型木雕、石雕,部落遺址,聽傳統樂器演奏等。
農場設施有大型會議廳及教學觀景平台,可眺望有族靈之住所、屏東母親之稱的大武山,鳥瞰高雄屏東平原,也有停車場及露營區、觀景泡茶區祭祀台等。
這裡可靜靜的獨處,也可眾樂樂。開會、團聚、辦活動野外禮拜等。

 


大武山休閒農場   


https://dawusan.yida-design.com.tw/test1.jpg?s1=1


店名:大武山休閒農場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0號
電話:08-7920332
網址:
https://www.dawusan.com.tw/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旅宿業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