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宏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CMC保修聯盟之明裕汽車自1994年於中和成立,1997年4月與順益汽車合作,2004 年成立CMC保修聯盟之總管理中心,保修聯盟是由二十餘家原三菱順益汽車股份有 限公司維修服務加盟業者所組成,二十餘年來本聯盟會員擔任汽車維修服務,口碑卓 然,深獲肯定,在業界頗負盛名。近幾年來本聯盟更朝向專業化、資訊化的SOP導 向,加強同盟業內的相互學習與技術再提升,為顧客堤共最高水準的維修服務。

另外本廠所經銷的Com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為讓國內車主除了能夠買到符合國際水準的頂級輪胎 外,還可以享受到 與歐美同等級的高水準專業設備、服務技術與舒適環境,今日CMC保聯盟與德國馬牌 合作,引進專業頂級輪胎與服務技術成全台第15家旗艦店,中華三菱全新在新北市 中和區為您服務,中華三菱馬牌旗店位於中和區交通最繁忙的中正路、快速道路、 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口,為往來的車主提供安全舒適的服務。中華三菱汽車CMC保修 聯盟董事長-陳昭明先生年輕時即投入汽車銷售與維修服務,自1994年至今,技術 與設備不斷更進,貼心服務與維修技術更深植每位客戶的心,現在與德國馬牌合作為 車主提供周全和快速的輪胎保養及維修服務,為新北市中和區最頂尖、專業的維修輪胎廠。  




宏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店名:宏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36號(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41號)
電話:02-22422000
網址:https://www.cmccar.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週日公休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其它觀光服務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