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真的好晶漾會館

真的好晶漾會館為社區型有國際觀的精緻餐旅飯店,以服務大新莊地區居民與公司為主,希望成為新莊人用以招待來訪的親朋好友,也是新北產業園區的公司招待賓客的首選,設立於1996年新莊的真正好海鮮餐廳與知名的五星級飯店餐飲業者合作,使用高檔的英國法國皇家御用餐具、銀器,強調中餐西吃的創意,優雅的用餐環境,深受當地居民與政商名流的青睞。

2010年結合商務飯店,更名為真的好晶漾會館,2019更名為真的好京漾飯店,是新莊副都心地區少數擁有獨立宴會廳的精緻餐旅飯店,擁有兩個獨立的宴會廳,晶漾宴會廳20桌席,花漾宴會廳25桌席,舞台燈光音響專業的設備搭配專業的宴會團隊,提供創意的婚禮企劃與執行,30間商務客房,一樓的商務交誼餐廳,提供歐式自助早餐,備有專屬停車場,另設沐足健康養生館,會館除了提供美味新鮮的活海鮮創藝料理,舒適安全的客房,還有健康保健的中華傳統腳底按摩。

我們以專業的五星級服務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享受,希望能讓每位旅客與賓客能感到賓至如歸、賓主盡歡。

真的好京漾飯店




店名:真的好晶漾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72號
電話:02-22779601
網址:http://wonderfulhall.com.tw/
餐廳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提供刷卡服務
行業別:其他業別-餐飲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